瑀璠

魔法少女的小日常#2 关于小樱怕鬼那些事

瑀璠碎念:这是用梗嘿!高产似那啥……对你没猜错,我是搞得存货

————————————————————————————

话说小樱家的两个孩子也是够皮的了,在两个孩子刚刚八岁的时候曾一度验证了七岁八岁讨狗嫌的这句名言。

偏偏两个孩子的容貌是越来越像小樱可兴趣爱好却大相径庭有的甚至与小樱相反。

不过如果两个孩子不出大差错的话小狼是舍不得惩罚他们的,但一旦涉及到自己的媳妇,可就大不相同了。

这不,今个奈绪子刚刚给小樱打过电话,一旦要出新书奈绪子总会先问问小樱的意见。谁知道今天奈绪子要出的是一本恐怖小说,奈绪子正在兴头上,小樱也不想扫了奈绪子的兴,只能离话筒很远的地方去听以便奈绪子询问意见时自己还能回答。期盼着奈绪子快些讲完,谁知道对话将近持续了半个小时最后因为版权社的电话才不了了之。

小樱刚刚庆幸电话撂断,松了一口气才发现现下已然上午十点。与孩子们约好一起去公园,因为自己还要简单打扫一下房间就让小狼领着先去了,难得的周末却因为自己的缺席再惹得几人不开心可就得不偿失了……

匆匆忙忙的赶往公园发现两个小家伙果真气鼓鼓的坐在那,任小狼怎么哄都无动于衷。两个小家伙看到小樱神色才有所缓和。小樱只好向三人不停的说对不起,小狼无奈的耸耸肩,紧接着关切的问发生了什么,小樱苦笑了一下:“是奈绪子啦,她跟我打电话问我关于她恐怖素材的看法……谁知道一说就是半个点我也是忘了时间了,算了算了,要是狼在家就好了……”小樱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身鸡皮疙瘩呢,不过倒也庆幸不是晚上……

“不过,樱,说实话那两个小家伙可不好对付过去,两人刚才尤为失望……”小狼搓了搓手。

接下来的时间小樱本以为给自家女儿买了草莓味的冰激凌球给儿子了巧克力球就能打发了两人了。谁知道,刚才两人的对话早已被小鬼们听去,一个计划也就在他们的心中酿成了。

因为听爸爸讲过两人约会时,无论如何都不会领妈妈去电影院看电影,看恐怖电影吧,主要是怕吓到其他人;看点催泪大片吧,小樱那鼻涕眼泪都够淹没一个电影院了……

两人之前对此话倒是不以为然,因为听小可讲妈妈之前刚十岁就收复了库洛牌的英勇事迹觉得妈妈一定是十分勇敢的人。再加上两人从小就不怕鬼怪之说。因为母亲的英勇所以自那时就在李樱心里埋下了成为一个像妈妈那样伟大的魔法师这样一个梦想。

今天一听姐弟二人打算好好捉弄「惩罚」一下妈妈,前提是爸爸也不能在家……

也是巧,隔天夜里,小狼便因为系里有事开会便加起了班。直到将近晚上九点还没回来,小樱坐在客厅里等着小狼回来,同时催一对儿女上床睡觉。

两个小鬼头看似极不情愿的拖着身子上楼,实则在心中窃喜,俩人商讨半天得出的方法也算是得以实施。小可也因为三碟子糕点答应俩人不会捣乱。

这时小樱穿着一身淡粉色睡衣长裙正坐在楼下的客厅沙发上看一本小说。忽的一下,灯突然灭了。

小樱大为不解,站起身疑心是灯跳了闸,摸索着向前走去,突然间想到了昨天奈绪子讲的故事。

“突然,灯就灭了……”

想着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一般,强吞一口水,觉得自己想多了。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的小樱压根没有意识到儿女所在的楼上也有一个备用电闸。

在黑暗中,小樱走起路来也是磕磕绊绊,好在快摸索到电闸了。突然一阵十分不寻常的风涌了进来,把窗口的窗帘吹起,窗户吱呀吱呀作响。

小樱不禁有些发怵,同时打了一个寒战。

“在女主人要去开灯时,突然风涌了进来,把窗户弄得咯咯直响,女主人试图关窗户却发现极难关闭……并且在窗口看见了……”

小樱强迫自己不去胡思乱想,转身去关窗子,却发现风小了,而靠近窗户时,一个阴森森发着惨白光的脸浮现在窗口。

“哦咦!”一声尖叫划破云霄,导致姐弟二人有些后怕,是不是太过分了些……

小樱眼角都要溢出泪来了。

“怎么家里也不开灯,樱?”门被打开一个男子站在门口疑惑的问着。

小樱几乎是什么也不顾的扑到来者怀里,抱得死死的,怎么也不肯松手。

“你怎么才回来!家……家里有鬼,我好害怕,”小樱的声音带着哭腔惹人怜爱,看得小狼很是心疼。小狼宠溺的揉了揉小樱的脑袋,打横抱起,向屋内走去,把小樱轻轻放到沙发上。

蹲下身子看着小樱抹了抹眼泪的小可怜样不禁心疼起来,连忙动用本家本事感应起了气息。却没有半分鬼怪的气息,有的反倒是……是李家道符的气息。

家里除了他能驱动道符以外也就只剩下那个家伙了。

小狼似乎猜到了事情,渐渐脸色阴沉了下去。小狼把小樱好不容易劝住后,告诉她不是什么鬼怪。随后伸出手掌默念了一句,一把宝剑出现在手里。而窗外正不安的木之本狼发现手中剑不见了,瞬间汗颜。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只见自家爸爸阴着脸走到了后园,姐弟二人的面前像提溜小鸡一样,一手一个拎到了家里。

“爸爸,我不是……”俩人妄想解释些什么,然而并不奏效。

到了家里,灯也打开了,妈妈的脸色有些发窘。

“你们觉得这么做很好玩吗?你看把你们妈妈吓得!”小狼对着两人吼道,姐弟二人很少见到这么严肃的爸爸,也都吓得不敢吱声。

李樱有些被吓住了,便抬起头用那双像极了自家妈妈绿莹莹的眸子盯着爸爸看,眼泪汪汪的看得让人想去掐一把她的小脸。小狼本作为隐形的女儿控望着她这副模样搁以往早心软的原谅了。不过这次就没那么简单了,硬生生的别过头去不去瞅。李樱倒也纳闷上次跟水牌水淹后花园自己这样都被原谅了,怎么就……

无奈只得招供了罪行,俩人在拉了备用电闸后,借着窗外的树本着自身的功夫逃到了后园,然后由木之本狼使用风华招来营造气氛,李樱用手电筒由下至上的照着脸,就这样两人完成了捉弄妈妈的任务。听的小樱是哭笑不得,这俩孩子为了捉弄自己也是没少下功夫啊……

好在最后小樱出面表示自己不计较两人的过失小狼才收回练毛笔字二十页不练完不行出门的惩罚而改做暂停木之本狼对宝剑的使用权,以及两周不许李樱见卡牌们。并长达一周不行吃糕点。这事才算完。

其实通过这事也让木之本狼日后不免吐槽,自家父亲只是隐形的女儿控却是疯狂的妻控啊。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