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璠

魔法少女的小日常#1 两个小天使的到来

瑀璠碎碎念:开坑有点频繁,写刀子伤肝,所以来点小甜饼,从俩孩子名字可看出瑀璠是起名废😌

以及有些设……老规矩幼儿园文笔,看个乐呵

————————————————————————————

魔法界对于血统也是比较讲究的,毕竟如果生活在一个魔法世家,孩子对魔法的认知与天赋会比血统只有一半的孩子好不知几倍。所以小樱的怀孕曾在魔法界引起了不少骚动。

那时魔法界的茶话会几乎全在谈论这,个事情。再者讲小樱也在魔法界的茶话会结识了不少新朋友,逐渐从因为年仅十岁多便将魔法界最伟大的库洛牌转换为自己的卡牌并拥有自己的守护者闻名到与中国传统道家李家嫡系长子未来掌门人李小狼的相恋成亲再到二人轰动了道家与魔法界的两场梦幻婚礼,小樱
一直都是魔法界的焦点人物。

这次怀了孕也不例外。对于孩子的性别不少人私底下还下了赌注。其实对于魔法师来说得知孩子的性别并不是件难事,毕竟有着预知能力,但对于父母双方便少了一份惊喜,所以小樱并不在意。
但明显赌是男孩的多于女孩当然也有明眼人看出是两个孩子,后者多是年长的女子。赌是男孩的一般是为李家的嫡系血脉着想,赌是女孩的八成为了库洛血统的继承着想。

到了预产期,小樱的肚子早已大过正常八个多月的女人。连走起路来都费事,再加上五个月左右时便暂停了高中中文系的授课,现在的小樱可谓是百无聊赖,好在还有小狼,就算小樱耍小脾气,小狼也能在一旁哄她开心。

所以小樱家也会上演一幕欢脱的场景。

“小樱喝口汤吧,刚刚煲的。小狼跪在地上朝着床上半卧着的小樱举着汤勺。

“不要!小狼君煲的汤一点也不好喝!都要春天了,我要吃冰激凌!

小樱嘟着嘴别过头去,天天喝这汤,都要喝腻了。

“听话,凉的东西对孩子和妈妈都不好

“不要!”

两人僵持不下,无奈之下,小狼只好放下了手中的汤勺

“不喝就不喝了,不过冰激凌是绝对不可以的哦!
小樱倒也是做了一步退让,嘟着小嘴。
“好吧,这两个小家伙要出生了,我非得吃个够”
小狼也只会宠溺的笑笑:“是是是,”
樱树还只是花骨朵,三月十二日六点零四分随着春日的阳光照进窗户,一声嘹亮的哭声传出了李家。
“是个小姐!李家的佣人向主母李夜兰通报着。
李小狼喜形于色,不过比起这个,他更关心小樱的安危。
“那小樱呢?怎么样了?小狼忙不迭的问着。
“少夫人精神头好极了,毕竟顺产产下两个孩子风险是很大的,好在少夫人身体素质不错,不知道下一个孩子会是小少爷吗。”到了七点十一分,第二个孩子出生了,果真是个小少爷李夜兰倒也是松了一只气,并不是李家重男轻女如何,只是她曾答应过那个她深爱的男人要守好李家。而李家嫡系只此一条血脉。只不过第二个孩子要随母姓而已。这是小狼对小樱的承诺,李夜兰不好多管便妥协了。

这件事引起了魔法界的震惊不少人垂头丧气的看着自己的赌注失败。
小樱小狼原本还是很欢喜的看着自己的两个小天使,不过他们如果好好预知一下,或许就能看出两个小魔鬼的真面目了。那会让两个人哭笑不得。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